●微笑著按羚羊(╬▼皿▼)ノ



自從爛人爛公司發生這一連串的爛事後
我開始抱著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心情上班當做是去騙日幣的
能拿錢白不拿的心態
每天一邊催眠自己一邊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去
(原本我可拼的捏 加班加到無怨言)

但現在 爛公司要這樣對我
那我笨蛋喔還跟他客氣什麼
現在上班
●網頁能逛多久就逛多久(要皺著眉頭死魚眼盯電腦 才像在為工作煩惱 那幾位逛到爆笑網頁噗哧笑出聲的好友姊妹們 通通回家煉等級先)(*`▽´*)ノ
●開會能裝多死就裝多死(同理 臭臉低頭假裝猛寫筆記 表情能多嚴肅就多嚴肅 儘管腦裡盡是剛剛youtobe的笑死人NG片段)
●絕對不客氣的請病假(前提是要去面試)

然後最近 在走廊上遇到同事例行的鞠躬行禮:
日本人真的很愛鞠躬....(還要搭配假到死的假笑才正統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遇到普通同事就算了若是遇到爛貨鬼上身三人
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咬牙切齒的機會的~~~(握拳)
我只能說 金爽快呀!!!!!!!活該聽不懂台語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馬的我就是要手叉腰 不爽好好行禮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殺無赦!!!!!!!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
姊姊有練過(履歷表寄出中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