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素材!你呢?喜歡收集歐美素材嗎?
一定不能錯過唷!!
這幾天在逛歐美網站時,發現.....
拿到我的網誌來收藏^ ^....{當然也有好好的謝謝歐美網站的版主
啦!這是一定要的}
這款是關於搖滾的素材,不論材質或是小圖都超精緻又優
真的讓我愛不擇手啦^ ^

{真的非常的酷唷}

內包含:7張背景圖、50個像素素材…




我是下載點
進入網頁先按下『 Baixar Agora』 等倒數數秒後按下『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e』即可…






★製作這款照片外框…製作好久 因為開始在學習利用漸層來製作
呼....失敗很多次 漸層真的不太容易製作
這也是我目前要學習的難關
製作照片外框軟體可用:photocap、光影魔手、photoshop...等
{喜歡製作些照片外框、影像…大致都了解}
不懂在來問我  




如果你想要更多有關搖滾的素材,下列的素材包…可以去逛逛唷!

{素材包}oO搖滾Oo   {素材包}oO個性O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