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太會取名稱啦...好像只要有馬甲的素材!我都喜歡叫「時尚」 = =
有時候,真的不知道馬甲這個素材要怎麼配 !!
{素材包}oO粉紅時尚Oo
{素材包}oO紫戀時尚包Oo

...上列是前兩輯分享的時尚包...


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素材!你呢?喜歡收集歐美素材嗎?
一定不能錯過唷!!
這幾天在逛歐美網站時,發現.....
拿到我的網誌來收藏^ ^....{當然也有好好的謝謝歐美網站的版主啦!這是一定要的}
這款是關於甜美時尚的素材,不論材質或是小圖都超精緻又優
真的讓我愛不擇手啦^ ^

{這系列的也是很亮晶晶的}


內包含:
預欄圖未全部顯示{我把預欄圖縮小囉!}
下圖 ↓  ↓  ↓ 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此處下載點
進入網頁先按下『 Baixar Agora』 等倒數數秒後按下『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e』即可…



看在辛苦收集份上 引用記得也把我帶走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