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素材!你呢?喜歡收集歐美素材嗎?
一定不能錯過唷!!
這幾天在逛歐美網站時,發現.....
拿到我的網誌來收藏^ ^....{當然也有好好的謝謝歐美網站的版主
啦!這是一定要的}
這款是關於迷彩的素材,不論材質或是小圖都超精緻又優
真的讓我愛不擇手啦^ ^

{*真的很優唷!}

內包含:下圖…↓ ↓ ↓








我是下載點
進入網頁先按下『 Baixar Agora』 等倒數數秒後按下『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e』即可…






圖*我用了迷彩系列的素材自製了一款照片外框..
我覺得和男生的照片超級搭的{照片是我老弟}
我為了要練習"製作有關男孩子的照片外框",有一晚把我弟抓過來拍照
其實我一開始還抓不到頭緒怎麼男孩子的框那麼難製作?
失敗了n款..終於讓我小小抓到點技巧了

製作照片外框軟體可用:photocap、光影魔手、photoshop...等
{喜歡製作些照片外框、影像…大致都了解}
不懂在來問我  




如果你想要更多有關軍事風格的素材,下列的素材包…可以去逛逛唷!

{素材包}oO迷彩Oo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