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素材!你呢?喜歡收集歐美素材嗎?
一定不能錯過唷!!
這幾天在逛歐美網站時,發現.....
拿到我的網誌來收藏^ ^....{當然也有好好的謝謝歐美網站的版主
啦!這是一定要的}

最近也開始要把素材分開來!!
畢竟沒有組合過的素材.大家就可以按自已的喜好創作!
這是裝飾類的素材…製作時旁邊可以加些小素材 
不論製作什麼都是很百搭我很喜歡!!


{*預欄圖比較小…內包33件素材}








☆我是下載點
進入網頁先按下『 Baixar Agora』 等倒數數秒後按下『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e』即可…

 <----引用請帶我走
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