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ㄟ寒兜陸勒~!?



 






 


 誰幹走我的『寒兜陸』
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,結果因為不勝酒力,中途就先閃人了!
一上車就發現--哇靠!....我的<方向盤>呢?

害我氣的問候他老媽--

X的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,沒把車偷走,卻把我的寒兜陸幹走!

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..............是中華民國政府的呢 ~~

一氣之下我拿起我的電話 ......... 報警!


警察問了我一些無聊的問題--

警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?

回:不知道?(廢話嘛!又不是小偷. 我哪知.)

警:是剛剛嗎?

回:應該是吧?(廢話!難道是去年喔 )

警:你是車主嗎?

回:恩..(靠.不然我是路人甲嗎 ?)

警:身分證字號!

回 xxxxxxxxx

警:電話!

回 :09xxxxxxxx

警:你用什麼手機!

回:SHARP(我用什麼手機關你屁事ㄚ 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.....結果 ....)

警:跟我一樣也!你買多少錢 ?

回:忘了?(哇靠...準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)

警:那你人在哪裡?

回:在車上。(廢話!不然還在你心裡喔!)

警:那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?

回:不清楚?(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)

警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?

回:恩..(我沒事幹麼常常報警啊 )

警察問完就說:你待在那不要走.我們馬上派人過去處裡.

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!

然後...... (我第一次看到警察發飆.....)

警說:先生,喝很醉喔?

回:還好啦!不過頭很暈~~

警:還好......我看是很不好... 你這個混蛋,你坐在後座,怎麼會有<方向盤>啦!

回: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