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大王算你狠...



貧窮王中之王的大王家裡窮到沒有大鏡子(照全身的那種)

經過一凹再凹
貧窮鬼上身的大王終於願意戴我去買鏡子了...(真是謝天謝地阿~~)

到了大賣場 很快就挑到一面滿意的白色框鏡子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利挑完 也不會太貴(不然鬼上身的大王一定拒絕付錢>"<)
然後 正開開心心的要回家
大王居然就降一屁股跨上小綿羊....
大王你.......不會吧....沒聽過有"宅配"這種現代人都知道的服務的嗎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在鏡子是我吵著要的份上
完全很孬的只好硬著頭皮乖乖上車

本來想說只要保持好平衡就好 不致於太恐怖...

沒想到大王油門一催
風速+重力加速度+不知什麼鬼的風壓力...
150公分長的鏡子整個往後倒 我整個要一路頂它頂回家....
脖子快中風就算了...重點是一整路的丟臉阿~~~~

(路人別看我阿~~~有沒有地洞讓我鑽阿~~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