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開始在學習製作歐美框…發現…不容易製作吶!!
雖然我下載了許多的歐美素材!

可是…我卻不太會製作歐美框 =  =

學了幾天之後,才有一個完成品是我還滿意的{就是上圖}
這幾天真的快被自已打敗了

歐美的框。都喜歡利用多層次來表現…偏偏多層次我不太會編排
總之…這幾天就是一直在練習製作歐美框
現在有小抓到一點技巧..我還要繼續加油



我好喜歡這類型的素材!你呢?喜歡收集歐美素材嗎?
一定不能錯過唷!!
這幾天在逛歐美網站時,發現.....
拿到我的網誌來收藏^ ^....{當然也有好好的謝謝歐美網站的版主啦!這是一定要的}
這款是關於蒼傷的素材,不論材質或是小圖都超精緻又優
真的讓我愛不擇手啦^ ^

{說真的,這類素材第一個給我的感覺就是蒼傷}


內包含: 預欄圖未全部顯示
下圖 ↓  ↓  ↓  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處下載點
進入網頁先按下『 Baixar Agora』 等倒數數秒後按下『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is file』即可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